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全新的Metropolis概念车于上海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这款概念车由雪铁龙国际设计团队设计打造,而该团队是于2008年进驻上海的。新车的车长为5.3米、车宽为2米、车高仅为1.4米,从整体上看Metropolis概念车显得异常扁平、修长。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的LED头灯形状同样采用了“拉长”式设计,格栅则罕见地运用了类似于倒梯形的设计理念,前脸的整体打造显得极为奢华,与之前在日内瓦发布的Survolt概念车完全处于两个不同的风格之上。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的车门运用了独特的对开式设计,此外,新车后视镜与A柱的一体式打造、个性的“L”型尾灯等设计也同样令人叫绝。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装备了一套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提供有多种不同的驱动模式选择,并且当新车处于启动、低速以及减速情形时,可运用全电动模式驱动,新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马力。

  当然,当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处于高速运转时,其同样可以采用为常规燃油驱动模式,一台2.0升V6发动机将为其提供充足的动力,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75牛米;而在遇到加速与四驱模式行驶时,新车的两种动力模式会同时启动,最大功率可达460马力,最大扭矩也将达430牛米。

  此外,一款7速双离合电控机械变速箱将成为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的标准配备。在其他方面,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还配备有全新的液压悬挂系统,通过调节车身与地面的距离,可极大地降低新车的风阻系数。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凭借高新油电混动系统的应用,从而具有了每百公里2.6升的油耗水平,新车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70克。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标签:概念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