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LOMO――

一种态度――
1、随身携带。
2、随时使用――无论白天或黑夜。
3、LOMO是生命的一部分。
4、拍,随心所欲。
5、尽可能地接近你期望中的物体。
6、不要思考。
7、快速。
8、你不需要预先知道你会在照片中得到什么。
9、随便组合你的照片。
10、不要理会这些规条。

随意派、乱影派,拍摄每张照片的时间请不要超过5秒?,不用留意光源是否足够、不用计较光圈快门、不用介意用哪种菲林、不理手中的是甚么相机。

一种相机――
    LOMO是一台50年代俄国间谍专用的迷你相机,于九年前由德国人再度发现后重制生产,但因为一年仅生产三千台,所以欧日各地的LOMO迷总是引领企盼。

 LOMO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的镜头,经由独特弯曲的角度,让它得以日夜兼拍无须闪光,而且对于红、蓝、黄感光特别敏锐,Damien表示,用正片冲出相片的色泽异常鲜艳。

 另外千万别被光圈、焦距的功能吓著了,手握一台LOMO,放松心情想拍就拍,别在意角度、别注重姿势,记得要求冲印店洗出所有的照片,那怕是曝光过度与反差模糊,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虽然LOMO是来自传统相机的世界,但是数码相机一样可以LOMO摄影,数码更加时尚,更加自由,更加随心而动。 千万别管光圈、快门,手握一台数码相机,放松心情想拍就拍,别在意角度、别注重姿势。一定记得要保存所有的照片,那怕是曝光过度与反差模糊的,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你所拍摄的就你的生活,眼睛看到的和眼睛看不到的……所以LOMO就是想象不到的特别。 

 LOMO只是一种热爱生活,随心所欲拍摄的精神,它不局限于某几款相机。理论上讲任何相机都可以LOMO,LC-A可以,数码相机也同样可以。不过笨重的DSLR实在缺少点如影随形的便利,可LOMO的数码相机自然是那些外观小巧、操作方便的机型了,当然快门、存储时滞严重的数码相机是绝对不行的。现在就拿上你的相机去尽情LOMO吧。随意就是乐趣……。 

Lomo大拼盘

拼盘一:老母机:LC―A

    LC―A虽然长得一副呆瓜模样,却内藏Radionor博士所创之32mm广角爵士好镜,这可是最像相机的lomo了。LC―A拍摄效果,效果诡异,焦点不实,带有明显暗角。小巧轻便,想拍就拍的LC―A重现了Lomo家族的辉煌。)

    后来俩人觉得这个相机有销路,就又找到lomo工厂要求他们再生产这种相机,lomo工厂已经揭不开锅了当时,见到有财路就马上眼红了。除了LC-A以外他们还自行设计并且生产了4眼相机 8眼和16眼和32眼的相机,4 8眼都是用35mm的胶片,16和32眼使用120和135的胶片。

    lomo相机的闪光灯是一大特点,可以换不同的颜色,什么颜色都行,其实就是在普通白色闪光灯前加一个有颜色的透明塑料片。lomo相机在摄影师的眼中,就是一个小小的玩具,可是拿着f5 eos1ds惯了 换成塑料的玩具玩一玩,又何尝不是放松的好办法。

什么是LOMO相机

                                                           LA―C colorsplash camera

拼盘二:

色彩心情:colorsplash camera

   这是总计色彩梦工厂的产品,它比LA―C colorsplash camera的组合色彩更多,携带使用更方便。colorsplash camera内置了滤镜滚动条,可同时放入司长颜色滤镜,只要转动旁边的彩色轮就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闪灯颜色。如果你喜欢用颜色表达心情,用色彩涂抹人生,随心转动闪光灯颜色轮,按下快门,世界已是另一番色彩。用9种色彩映射七彩人生,colorsplash 带你陷入色彩哲学。

什么是LOMO相机

 

什么是LOMO相机

被誉为“终极色彩梦工厂的colorsplash

 

标签:LOMO相机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