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业和神奇漫画联手打造,为已经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钢铁侠”铺就了一条通往大银幕的平坦大道……托尼?斯塔克是一个拥有着亿万家产的实业家,从父亲那里接手了庞大的家业,托尼也从不避讳自己富家公子哥的高贵身份,因为他知道这样有助于他在女人堆里无往不利。也许经营是托尼在继承了斯塔克这个姓氏时不得不承担的责任,可是他真正的兴趣却在发明创造上,而且还是科学界公认的天才发明家。

 

 

  因为需要参加一个新式武器的调试大会,托尼离开了保护周密的美国,来到国外,却不幸被绑架……显然,绑匪对托尼的家大业大并不感兴趣,他们绑架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迫使他去制造一种破坏性极强的杀伤武器。聪明如托尼者怎肯乖乖就范?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类似于盔甲的外壳,帮助他从被囚禁的地方逃脱出来,还顺道揭露了一个将整个世界都牵连在内的穷凶极恶的阴谋。

 

 

  都说当英雄容易上瘾,回到美国后的托尼改进了那套盔甲的强大功能,化身“钢铁侠”,以一个义务警察的身份担起了保护这个世界的重责。                                           (文字来源于Mtime )



电影《钢铁侠》海报欣赏



电影《钢铁侠》海报欣赏



电影《钢铁侠》海报欣赏



电影《钢铁侠》海报欣赏



电影《钢铁侠》海报欣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