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宇宙,星图变幻,奥秘层出不穷,自古以来,世间就有无数身具大智慧之人,穷其毕生修习成仙之道,即所谓修真,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修真参透天地间永恒的奥秘,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在四川蜀山一带,山峦起伏,云海飞腾,自古便是天地灵气汇聚的胜地,而其中峨嵋金顶上的峨嵋派,更是天下修真门派的领袖。

    然而千年之后,道消魔长,正道衰亡,魔物纷纷涌现,在幽泉老怪率领下为害世间,先后灭了华山派和昆仑派,又将魔爪伸向了正道的根基--峨嵋派。

    虽然峨嵋派掌门白眉老祖率领弟子最终打败了幽泉,但却中了幽泉所布下的诡计,让其进去上古蚩尤血穴中,吸聚山川灵气.

    白眉老祖知道浩劫即将来临,为了消除劫难,三日后在峨嵋金顶上坐化飞升,去仙界寻找克制幽泉的力量,临去前留下五卷天书,言道只有应劫之人才能领悟书中的奥秘,抵制幽泉老怪。

    白眉飞升后,峨嵋派却始终无人能够参透天书奥秘,然而幽泉老怪已经从血穴中复出,为了对抗幽泉,峨嵋派不得不广纳门徒,希望能寻找到应劫之人。就这样,许许多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因缘巧合下,被峨嵋派招收为弟子,但是他们不知道,在前面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蜀山》网络游戏海报欣赏

《蜀山》网络游戏海报欣赏

《蜀山》网络游戏海报欣赏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