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technology, it’s what you do with it.

茶、pizza、轮滑、游戏、bling、艺术、实验……各种意象的叠加,暗示了各种身份、各种兴趣的人们,与N8之间可以擦出怎样不同的火花,呼应了connecting people的主旨。

悦耳的背景音乐则让这些意象的组合多了流畅和节奏感,广告一出街,“谁有NOKIA N8广告背景音乐”的询问在互联网犹如雨后春笋。

 

 

延伸阅读:

N8是诺基亚推出其新款智能手机 - 诺基亚N8-00,可帮助用户直观地与最重要的人、地点和服务相连接。诺基亚N8-00采用的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智能手机软件的最新版本Symbian^3。这个最新版本的软件带来了几个主要的先进功能,包括对多点触控、轻触滚动以及缩放等手部动作的支持。 而借助 1200 万像素的超大感光元件和卡尔蔡司镜头,您可以拍摄出卓越的图像。氙气闪光灯让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摄出精美的图片。

 

标签:N8广告NOKIA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