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就看到了麦当劳这组海报,粗粗扫了一眼心想:这是什么鬼?花T恤冰淇淋拍个照,有意思吗?

直到有天扒拉网页又看到了这广告,一旁玩耍的三岁小外甥忽然指着图片说:

“小雪糕不高兴了。”

这时才看到,每件衣服上所有的小雪糕、小冰淇淋都用一种不会再爱了的小眼神盯着中间的麦旋风。

顿时感叹:原来我的观察力还不如一个小屁孩!

不高兴的雪糕:麦当劳创意广告设计

不高兴的雪糕:麦当劳创意广告设计

不高兴的雪糕:麦当劳创意广告设计

经三岁小孩提点后,顿时觉得这组海报有趣极了。
 

麦旋风是麦当劳的旗舰产品,它的竞争对手当然是一切其它雪糕冰淇淋。原来之前的粗心也早在麦当劳的预料之中。想必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第一眼只看到麦旋风,走近仔细看才发现那些或伤心或惊恐的小雪糕小冰淇淋——而这正是他们想要的效果,被忽视了能不哭?
 

老实讲,如果这样可爱又能互动的T恤有得卖,我愿意穿上它并买一只麦旋风拍拍照片。
 

但是,小外甥说了,要去买伤心的小雪糕,好让它们高兴起来。这一点,麦当劳想到了吗?

 

Advertising Agency: TBWA, Lisbon, Portugal
Art Director: Julliano Bertoldi
Copywriters: Rui Silva ,  Marco Pacheco
Illustrator: Julliano Bertoldi
Photographer: Nuno Correia
Retoucher: White Lab
Published: July 2016


Via: TOPY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