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澳大利亚建筑师和设计师Studio 505最近在中国江苏省刚完成了一个代表性的设计方案“莲花公园”。它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占地面积3.5公顷。该公园旨在作为节庆活动的使用场所,白天到夜晚都具有使用功能。公园有着清晰而活跃的功能规划,其中包括W美术馆,一个新的当代的艺术博物馆,园内还有许多新的娱乐功能和餐厅。以环境可持续性为主题、教育、娱乐和社区集中艺术项目是公园建立和成功的关键。

  公园内还设计了武进城市规划和展览中心,它具有会议中心的功能。该建筑坐落于现存的人工湖旁,是三个莲花造型的综合体,包含展览空间和会议室。莲花会议中心将成为象征武进成长和繁荣的代表性标志。

  莲花公园旁边是凤凰谷、武进剧院及青年中心,凤凰谷是一个新的文化标志,武进剧院可容纳1000人,而具有教育功能的青年中心能容纳4000名学生。这个综合体覆盖着绿色的屋顶、太阳能板,并以成为中国最高等级永续能源建筑为目标。




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江苏常州武进莲花馆

标签:莲花馆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