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熔岩商业视觉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零售品牌提供品牌形象整体解决方案!擅于将平面视觉与卖场空间有机整合,以国际设计理念建立和提升本土品牌。
    我们具备专业的研发能力及制造能力,提供客户订制的需求,量身打造独家专属的各式展示道具。我们更具备研发设计小组和直属道具制作工厂,可提供整体商店门市或专柜订制,不仅完美搭配商品销售和提升品牌形象,更解决客户展店施工的烦恼。
 
    成功案例 ---中国烟草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 卡尔丹顿男装 九牧王男装 啄木鸟男装 奔驰男装 鲁泰男装 亚比特男装 飞鱼男装 花花公子男装 GLASS女装 KUDINI女装 艾菲索女装 carbonni女装 珊尔丽雪女装 UAUA女装 歌蔓纤女装 DITTO女装 beamwind女装 chow tan tan女装 趴趴熊童装 艾尚珠宝 TCL 等诸多著名品牌! 服务项目 ---SI卖场空间识别手册 形象店设计 专卖店设计 店中店设计 专柜设计 展厅设计 陈列设计

熔岩商业视觉商业空间规划设计

 

熔岩商业视觉商业空间规划设计



熔岩商业视觉商业空间规划设计



熔岩商业视觉商业空间规划设计

 

标签:空间

随机推荐